Thursday, August 28, 2014

你好吗

你提名挑战我,让我在video看见你。。我想你。

赶快发片,因为你说接受挑战后会告诉我,跟我聊天把我当什么身份。可是你都没有。

其实我是否不该再烦你,可是怎么会一直想起你? 不敢再想了。头痛了啦。晚安。。看见你,你还是一样北七。

我想起你时,很难过。我们的timing是不是错了呢?这么完美的故事,这么快就结束很可惜。。是个逗号还是句话呢?毕竟他先出现,我却在背后。。很内疚。

今天穿了新衣好想给你看,可是不敢了。约了朋友吃午餐。他经常都说我不打扮像棵树,今天他说我像雪糕,嘻嘻。终于赞我了。可是还在挑,说鞋子不够高,包包太大,头发不整齐。他刚设立自己地产公司,然后有兴趣想合股开音乐学院,时常在叫我考虑有没有意思一起搞。。听起来不错,可是目前太多事还没做好。。慢慢来吧。。用青春赚钱太笨了,我不能再酱下去。。

好,头真的痛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