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迟来的十月,忘了发送。

chapter 1
黑眼圈开始浮现。望着自己,感觉憔悴,苍老。岁月果真不留人。
活了25年,最令我怀念的竟是小时候。上幼稚园,小学,中学,每一个阶段都是美好的。我记忆感官很好,能记得很多事,小时候的片段都能够深刻的记着。一些无法忘记的。有人说,人最敏感的是嗅觉,即时事情变得模糊,曾经闻过的味道都能够被记住。我非常认同。不知你是否会想起某种味道而停留在往事?

有些记忆,画面不时浮现脑海,是到底放不下,还是不想放下?人的脑细胞很奥妙!

chapter 2
一直想增肥,果真胖了!难道新陈代谢慢了,即将来个中年发胖?我这么馋嘴爱吃,是时候控制食欲了!脂肪全都堆积臀部,我不要变啤梨身材!最近开始学跳肚皮舞,上了3堂课,才惊觉好难!可是我不会这么轻易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