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失眠日记

妈的。精神压力又来了。

-刚在Microsoft word type 了文件,竟然close file without saving,看来没人比我一流了。
-买回来的面包,纸袋发出声音,原来壁虎肚子饿了,把我吓得魂飞魄散。
-钢琴弹不好,压力很大,3个月后考试的歌,才准备了40%,够时间吗?
-皮肤又糟透了,青春豆又来了。都几百十岁,还找我干嘛?明知我看见暗疮就发疯,还嫌我不够烦吗?还是因为太烦,所以皮肤才坏呢?

满脑子都是问号,怕这个怕那个,哪来信心和专心? 有点崩溃之感,难道又是考验?
烦到无法入睡。。。

感情付出了,要怎能收回?
习惯已定了,要怎能改变?
我疲惫无助时, 谁能体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