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14

给你的,北七

欸,我有些事想跟你说。。

说之前,还是要骂一下!我的雪糕就这样不了了之吗?

烟花虽美但短暂。我不知道这决定是不是我想要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最好。但总好比我不给你答复。这五个月里,每天都有你的陪伴,唯一一天没有消息的是你失去互联网那一天,真的好像习惯了。没有发信息给你,会不习惯吗?没有想你是假的,我怎么会把你忘掉。。

朋友都在骂了,不能玩弄感情。可是我没有玩弄,只是心里好像有两个人。超不喜欢这感觉。不喜欢选择。勾起回忆,因为之前也是一样,两个人在我面前要死,我可不能再害人啦。。说你聪明人没有暗示什么啦!你就是聪明嘛。没可能投资不赚钱的股票。那个女孩不喜欢让人喜欢,让人追?只是不想伤害你。感情一旦放了,要收回很难耶。。

谢谢我?我才要谢你。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这么白痴,这么浪漫,有这么一个机会让我遇见你,真的是缘份吗?太童话了,直到我都不敢相信。除了你在土耳其生气(我怕怕),其它日子几乎只有开心。(smile like an idiot)

你六月来找我,老远故意找我,我期待却又害怕。万一真的喜欢上怎么办,我怎么给你答复。。期待是希望找回一起旅行那种感觉。。看见你很开心,一样搞笑,一样贴心。在underwater窝那场也超刺激吧。原来每一段都无法忘记。

我不敢确认对你是什么感觉。怎么可能有这么好吃的鸡肉?是不是少了一点鸡骨,觉得太完美了,不像鸡肉?

六月让你失望,八月让你失望,我怎么可以一次又一次酱。。

在台湾那几天。。好像做梦!我真的很开心。
以下这段原本是想po在blog,(我4天3夜的台北),可是我写不下去了。。有些事,就留在心里,脑海里,或者故事册子里。我可能也是好导演,嘻嘻。

7/8 这股冲动是为了摆脱我内心的挣扎,想确定自己对你的感觉。百般动摇,不知道是对还是错,即使机票没有太便宜,也就来了。

原来你早有准备,想给我惊喜反而被我整。哈,两个北七。那三朵向日葵开得好灿烂,跟你一样,开心果。你说台湾不流行送这个,要你拿着,我没有觉得不好意思。(你交了给我是我一直在拿,是我被人看)当时在咖啡馆看你拿着花走过来,心想,怎么啦,该如何给反应呢。。女生收到花该要如何表示的呢?哎呀,不管啦,反正很久没有收到花。。(下次大束一点)嘻嘻,先拿花,再来个拥抱,看见你,笑了。你还是一样,好北七。

接下来,我们就滔滔不绝(70percent你在说,哈哈)然后带我去鼎太丰用餐。虽然不是总店,但小笼包皮没有破足够了!我又在台湾吃新加坡有的东西捏。。行程没有很多景点,就是吃吃喝喝的,满足,很开心。最喜欢粉圆。想到也流口水。可是这粉圆吃到晚上消化不良,还要找“消化水,依诺”,讲了很久你都不懂我在说什么。。最后学到了,那叫苏打水。。哈哈。没有依诺水,只有你晚上帮我拍背,还要你担心。。呜呜。对不起,我太贪吃了。我下次还会再吃很多,因为我会讲苏打水了。
。。。。。

你在we chat留给我的信息我会谨记。有空也会看看。。至于幸福呢。。除了找到自己喜欢的对象,还要想是否愿意陪她一起走过甜酸苦辣。。

你每次都像个开心果,可是我知道你难过也都沉住气。。很安静。。

遇见你是最好的际遇。如果真有这么浪漫,我真想下一次旅行再偶遇你。。那我懂怎么选了。

要开心。保持北七。我们的故事,会怎样,我不懂。我一样,继续sotong.爱吃雪糕。

P/s:我现在算不算加了个脸书就了结了的朋友啊?

每当不开心,想到你,然后我笑了。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