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say hello to may

有时候,一开始写第一句时,就忘了不知怎该写下去。原先都还有很多点子,但静静坐下时,大脑变迟钝了。也许天气太热吧!最近不知怎么搞的,天气就像疯了似,非常酷热,出门在外简直像进了烤炉一样,热腾腾的。。搞不好中暑就惨了。。要冷气的时候偏偏就没有。。救命!


random篇1
患上老人病。。风湿了。膝盖痛,走路久了又痛,上楼梯也痛。大概出自于50岁以上的老人家口中吧!可不是呢,年纪轻轻的我全都中了,万字头奖也没那么准!我跑去看中医,而他建议我尽量早睡早起,(sounds like mission impossible ),需要运动,促进血液循环。这怎么可能?我不但没有早睡,反而变本加厉。。越来越“早”,根本就不像话了。他还建议我去针灸。。建议挺好,可是去哪里找好的医师呢?为什么会风湿?妈妈说我时常太夜冲凉的关系,在冷气房时常穿短裙造成的。真的那么严重吗?到了此刻也不得不相信了。。晚上睡觉尽量穿长裤以保护膝盖,然后再涂上风湿有才入睡。。我感觉自己超老哦!天气热,穿长裤,让对面同屋的房客看见,还以为我发神经!


random篇2
浪费时间,浪费金钱,浪费青春,浪费生命!应该是我现在的状态吧。
24岁的生活是怎样的呢?工作,读书,周末狂欢,就是生活了吗?最近周末不是电影,吃喝,就是夜店!喝。。喝。。喝酒。。为什么要喝?原来我只是一个无聊寂寞的城市人。不想面对一个人独处的时间吧,难道这样围绕在朋友的身边就充实了吗?我浪费了多少时间在消遣呢?其实不很多,除了忙工作及读书的时间,剩下的就与朋友约会咯。可以说减压吧。娱乐自己的方法。。因为除了工作还是工作,加上读书。。我能挨多久呢?

random篇3
之前video了我自弹唱版最爱,淘汰。。可是upload failed!也许我的版本还未upload就被淘汰。。TMD(他妈的)-我刚学的简略语。听了几百万遍都不腻!或许某些歌让你留下某种回忆,那神奇效应牢牢把你绑在回忆里。

to b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