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9月末端

早安你好!我告诉自己要起码睡6个小时,却只睡了4小时!又是早起的时候了!又有时间来blog一会儿!
有时真想自己是机器人,按一按钮,就能掌控自己的一举一动,也能遥控他人!我又活在我的机器人世界了!我不能喊停!人家说累了,该是时候放慢脚步,透透气在出发,而我知道时候还未到。。不能停。。。。会不会是我停下的时候就是我死去的时候呢?有句话说,in the long run, all is dead.这样辛苦干嘛 。。而我觉得我还能够在死之前做很多事啊。。

chapter 1
在youtube刚看完达人秀,看见了小小年纪的孩童表演,年纪迈老的也有,年龄无界限。。而每一位上台演出时都展现了最美的一刻,管他唱歌五音不全还是烂的惨不忍睹,或是没有才华,我看见最美的是他们的勇气。也看见最真挚的心。最感动的一刻是当看见有些参赛者悼念在天国的亲人时唱的歌,那股味道,那种眼神,蕴藏着无比的思念,叫人心酸!而不久之前,朋友的爸爸不幸去世了,我看见她的悲伤,也看见她如何慢慢走出悲伤,我看几了她的坚强。。而她告诉我放手是一种最美丽的幸福

to b continue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