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first post in september

chapter 1
累了睏了却不想入睡
痛了哭了醒了依然还能像昨天吗
每一句问候都是真心
也希望你能过得好一点

似有似无的感觉 不实在 不真实
拥有过却好像没有得到过
失去过遗忘过却又好像回来过
夜深人静时我总是一个人过

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幸福
不是在一起就代表快乐
你庆幸我在你生命留下笔迹
还是希望我从未出现过?

我听着张学友,陈奕迅的歌,配上林夕的一流歌词,每一字都很贴切,是你的感受,还是我的呢?

chapter 2
我真的好累,这整个星期都要一早出门补课,上课,教课。又是老师,又是学生,每天种种角色都让人累透了。时间颠倒,乱七八糟依然保持原状,不是不要改变,而是环境所逼。。。新的课程,新的导师。。又是新学期要忙的事了。超爱上marketing这一堂课。不知是lecturer有趣,还是module有趣,也许两样皆重要吧。就是爱上了这一堂课,也让我更了解身为一位导师该具备的条件。我想我需要像他学习,多多改进。一位好老师,能改变一个人,他的学生。我希望我每一个学生上完我的课,是期待下一堂课的到来,而不是皱眉头上我的课,急着回家,或是被强逼来的。。我自问不是好老师,所以总想赶紧辞职,未免教坏下一代。为什么我不尝试再做好一点,而是辞职呢?我根本就不喜欢我在做的工作呀!再用心,再费尽心,也只有那么一点。。

chapter 3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也许生活太充实了吧,忙得团团转,又9月了,又是凌晨12.44,才吃过晚餐,冲完凉,才blog一下,又是时候睡觉了。报纸叠得高高的没有时间读,iphone的apps for news也没时间看。我才领着微薄的薪水,却比亿万富翁还要忙!讽刺!妹妹早就睡了,想开着灯,但又不能。。我也和妹妹约定若我迟睡将被罚钱。。你看,我还不是照旧!扭伤脚,膝盖又风湿痛!我真的老了!跌倒擦伤的伤口久久还未复原。新陈代谢变慢了。。瘀青也迟迟未散。。眼袋眼圈。。你提出来的,我都有。。变得如此烂透!酗酒,熬夜,我是要如此颓废吗?i'm ruining my life since dunnnooo whenn...
i am feeling sick and i have to force myself to sleep...had not been sleeping soundly for quite some time..wishing myself can have a good night rest.


good night to myself.
i love myself. :)

1 comment:

  1. i love u,and myself too..sleep tight and sweet dreams! xox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