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1st or march

omg....i had not signed in for a month and there was no post in february! and now it's march!
what had i been doing lately? sleeping late! doing unnecessary stuffs?

时间总是不知不觉流逝。。来检讨上个月是否白过了呢?嗯。。因为农历新年嘛,而且2月只有28天!加上大概忙着赶project及复习吧!应该不算白过。。终于完了,现在在等4月份的考试!这段时期该好好放轻松,旅行回来再来冲!对,我要去玩了!太久没出走,感觉不自在!哈哈!原本想去台湾,但跟团出发的团费太贵了,最后还是改了地点,自助去香港吧,is time to shoppping!

两个礼拜前买了iphone4,才发觉前所未有的,超棒的apps,实在太方便了。一向来都是“电子”(electronicdevices)白痴,创祸的机会陆续有来!


我的iphone!




最近很多同学都毕业了,是时候踏入社会工作,而我恰好相反。。开始为我的画纸展开起点了,我不知道终点在哪,该怎样去完成我幅画,但第一步已开始了,将要走的路再难,也该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