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无聊的晚上

有个冲动想唱K,好久没有唱歌了。若在房里大展歌喉,我想该会被邻居投诉吧,要不然就向我扔蛋!真讨厌这种被抑制的情绪,想放纵自己轻松一下也不能!要等到下个礼拜回家才能和妹妹们唱个痛快。


不知怎的,最近腰酸背痛,加上有点热气,喉咙干涩涩的。人大概就是犯贱吧,凌晨12点多了也不甘上床休息,生病也活该!


最近GSS大减价,逛街也逛疯了。每经过一间超市,商场,样样大折扣,多看几眼,手又痒了,就是想买。还好没逛大名牌店。。说到名牌,有真的这个必要吗?真的人有我也要有吗?手袋买了几十个,有那么多时间用吗?钱又不够人多,玩什么名牌包包小玩意儿,偶尔买一两个过瘾就好了,不用一直更新换款吧!除非我老爸开银行。嗯,倒也不是,开银行我也不会花太多在名牌包包。。哈哈。你又是如何看待名牌呢?提着大名牌的人就是很富有了吗?对他刮目相看吗?简直是狗眼看人低!可是这个社会就是这样!太现实了吧!唉,人靠衣装真的一点也没错。说到名牌包,看中了好几个好久好久,可是我还是不舍得花几千块在它身上!反而你买了,还怕会弄脏,被雨淋,被人偷,更糟糕的是跟别人撞款! 花钱旅行享受好过!今年一样,没有买任何手袋!忍耐力厉害吧。。还能抵挡诱惑!


刚才上网找到了“有阳光的地方就有华人”这一系列书的预购网子,那价格真吓我一跳!3本书新币388实在太贵了吧,虽然想看,可是我该不会买吧。希望能在图书馆找得到吧!


有时候,很多事情,你想要的,却得不到,想拥有的却偏偏离你很远。执着,不如放开! 懂得放手时也是你拥有最多的时候。。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