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七月的无聊

在一个小时前,我是极度非常超级之生气!头已在冒烟,恨不得往沙包狠狠地揍一顿!!现在气总算消了,不再赌气了,因为明知改变不到的事实,只好可以改变自己咯!为什么那么气?因为刚才音乐学校打来说星期六将排新学生给我,原本6.30pm下班的我,要多挨到7.30pm。好累哦!虽然合约是要我教到晚上9点,但若没有学生我就能早走,我情愿少赚那一点钱,换来一点时间,也不想留在学校!! 我的週末就这样没了!我已经多次说过若有学生尽量排在早上还有的时间,看来老板是看见我能早走不爽吧,硬要塞学生给我。。不可理喻的是,我说若要排学生就尽量排,不需留晚餐时间给我,把晚饭的半小时排在8.30pm-9pm,那我可早一点走,学校说不能。。什么理由连选择吃饭的时间也没有!!!算了,越想又越气了!那就是说,这个月开始除了礼拜天能较早放工,其余的天都得教到天黑才能回家!我好期待放工时天还是亮着。。


gss将在这个月结束,我还是有很多东西想买。。实在太多了。。可是我是一直在想,并还未真正去买。。该买还是不该买呢?因为不想花在不必要的物质上,所以犹豫了很久。。很想要,及很需要是完全两回事。妹妹手机坏了,要我买新的,那只好先买给妹妹吧。我自己也很想更换一个,可是买给自己就不舍得。。小时候看见同学的姐姐时常买东西给妹妹,自己好羡慕,也好想有。那现在就让我这姐姐疼妹妹多点吧。。

你会不会口不对心呢?人难免会发生这样的事。而我也刚刚做了件口不对心的事。有时候,心在想的,经过脑诠译后,出来的结果完全不吻合。明明想要的,却说服自己不要,对可以变成错,错也能变成对。。难道真的这样才开心吗?逻辑与否,总是把事情颠倒。。看来今晚又要失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