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untitled

不知道远方的你 还好吗
好想跟你说句话
却怕扰乱了你
如果没有这件事
结局又会是怎样
因为我的三心两意
久久未能决定
搞得如此僵局

如果我再拖下去
对你不公平
也显得了我的自私
而我很肯定做了这选择
就不能回头不能后悔
那就放手
已在捉不到 听不到 看不到
只能悄悄为你祷告

你是我的秘密
我只能把你搁置在心的角落
不能回到过去
就只有冷冻记忆
不介意孤独
因为有时比爱你还舒服
当寂寞难耐时
我也会静静想你
总比找你好

喜不喜欢
习不习惯
到现在还找不到答案
生活也有点混乱
单身是茫然
但是恋爱也彷徨

现在依然喜欢听着周杰伦的歌
很多人说他咬字不清
样子不帅
而我看到了他的美
他作的曲 填的词
都陪伴了我无数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